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

温馨平安夜

今年平安夜和以往不同
反而是腻在家里
看两个小瓜
看到朋友分享孩子写信给圣诞老人
我也叫慧珊写,结果她问我
“妈咪,有的字我不会写,怎办?”
“你可以用画。”
“那我写英文可以吗?圣诞老人会看吗?”
“可以可以,你可以写。”
结果她还拿出她的课本找图画画出她要的礼物。
过后,她又拿出了一张纸,妈咪你也要写。
妈咪回答不用,妈咪不需要。
“那妈咪我帮你画,你要几支铅笔?”
还没等我回答,这小妞就自言自语“三只好了”
就这样帮妈咪写了一份给圣诞老人的信。
接着,妈咪请她帮妹妹写,起初的她很为难说不知道妹妹要什么礼物。
过后拿了颜色笔就直接画了一个枕头,然后写上妹妹的名字。
简简单单的幸福。两个小瓜开心地玩了一个晚上。
到最后妈咪都自动见周家公子,由爸爸搞定两个。

 小妞的信


 妹妹慧荧由姐姐代笔
姐姐帮妈妈的信

爸爸充当圣诞老人准备给两个小瓜的礼物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